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

美麗老母,生日快樂!



美麗的老母,雖然妳已不再年輕了,但在我心中妳永遠不老......

妳永遠是那個差點被抓去拍電影、當明星的大正妹;永遠板著那張生氣失控了會把我打到半死的面孔;永遠懷抱著好的都留給我、壞的都自己嚐的溫柔。

雖然家中發生了些變故,但妳還是任勞任怨地一肩扛起;凡是「不求人、靠自己」的態度和性格,造就妳萬能的手藝,也讓我越來越崇拜妳。

雖然你這個不太爭氣的兒子,還沒能馬上為妳分擔太多重擔,但請妳相信他很快就會長大,很快就會讓妳覺得有點驕傲,讓妳相信這個世界上即使不富裕,還是可以有一點浪漫。

雖然妳看不到這些話(因為妳不會上網...),但我還是要讓很多人為妳祝福,生日快樂!

老母,我愛你。